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农村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 欢送退休党员”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8 17:00:09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建党101周年627,农村处党支部联合办公室、专家服务办、工会等开展喜迎党的生日 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欢送刘必龙同志光荣退休。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慧春详细介绍了刘必龙同志的职业生涯及主要工作成绩,大家纷纷为刘必龙同志送上真情祝福。刘必龙同志讲述了自己34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回顾了与交往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不舍。

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退休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希望农村处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和内容。

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万仁宣读了退休寄语、颁发了纪念品,刘必龙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扬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刘必龙同志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优良品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拼搏的劲头、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文稿服务、调查研究等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村处党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