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城市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 感受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9 11:29:51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党员们的奋斗足迹和不朽功绩。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城市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品,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蒋汉儒家中,支部书记马宇平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其及家人表达了诚挚问候,在亲切交流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言简意赅的宣讲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蒋汉儒老人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参加工作兢兢业业、退休后继续奋斗的人生经历,感叹“在党领导下,祖国强大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当得知老人在本身患病的情况下仍然长期坚持照顾脑瘫的老伴、用毛笔抄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每天观看宁夏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大事和宁夏发展,几十年如一日初心不改,支部党员被其自强不息、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老人能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老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老党员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和归宿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奋斗担当、尽职履责的决心。在今后的共驻共建中,城市处党支部将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精神上关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城市处党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