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代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2022-06-30 08:28:12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6月28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讲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组织党员走进基层社区落实“双报到”,并开展慰问结对帮扶党员活动。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治泰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实地走访慰问,大家纷纷表示,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锚定奋进“方向标”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扭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本任务,起而行之、善作实干、勇于作为,全力推进室(中心)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走好新的“长征路”聚焦“一高三强”五星级党支部建设目标,把岗位当作主战场、把落实当作生命线,强化标准管理、规范运行、统筹推进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跟进思路举措,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推动政治站位、综合能力、工作业绩同步提升。

韩治泰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狠抓落实、做好工作,在“精”上做文章,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见成效,不断提高理论武装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努力为室(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