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2-07-15 17:43:05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按照室(中心)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统一部署,信息处党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定位、主动入位,快速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15日上午,信息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组织了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室(中心)一级巡视员苏昀同志围绕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所作的报告,过“对辉煌成就的系统总结”“区情判断和思路目标”“提出的重大任务举措”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可喜变化,讲党史故事、展详实数据、说朴素道理,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还有实践深度、更有民生温度的高质量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奋进号角,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把最全面、最准确、最详细的各类信息收集好、整理好,把最前沿、最及时、最高效的信息快递筛选好、编辑好,把最基层、最一线、最真实的具体情况了解好、总结好,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服务,不辜负参谋助手的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