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们的节日话感恩

发表时间:2022-08-02 18:01:09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8月1日建军节之际,受室(中心)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明海同志主持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室(中心)退役军人出席,办公室、机关党委代表同志受邀列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激情高唱退役军人之歌《军心依旧》,观看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宣传教育片,围绕“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退役军人一致表示,从参军入伍守护家国安宁到转业地方参与祖国建设,一切都离不开党和组织的精心培育、无微关怀,有幸生在这个伟大时代,真心感恩党和国家,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军旗心中扬、初心永不忘,时刻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和军人品德作风,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全力做好调查研究、文稿服务、信息服务、决策咨询等工作,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更大贡献

张明海同志代表党组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对室(中心)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赠送了鲜花和学习书籍。勉励各位退役军人永葆政治强、纪律严、作风硬的优良传统和敢打必胜、雷厉风行、勇往直前的军人气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自觉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更加坚定自觉讲学习,做能力提升的表率;更加坚定自觉讲奉献,做咨政服务的表率;更加坚定自觉讲纪律,做廉洁勤政的表率,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在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征程上再立新功。

(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