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与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党支部 驻办公厅纪检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8 11:47:48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9月7日,办公室党支部与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党支部、驻办公厅纪检组党支部以“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谦同志主持,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治泰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3名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爱党之情、恪尽了兴党之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鼓舞人心,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催人奋进,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治泰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交流发言,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进一步加强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充分发挥工作和资源优势,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决策咨询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