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处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6 19:25:48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916日上午,信息处党支部以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通过人人参与、人人交流,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支部书记慕力焯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牢记领袖嘱托 增强政治能力》为题,从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精准把握总书记对宁夏的目标定位、殷切期望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自治区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分析研究,宁夏经济》、信息快递、决策参考等形式呈送给领导,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助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处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