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城市处党支部开展“先谋快动强实干 齐心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3 18:58:1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良好氛围,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实效。22日,城市处党支部开展先谋快动强实干齐心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坚持把开展党建活动与推进调研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明海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二次创业”调研,大家首先参观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主题教室,感受了实干贯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以及宁东基地践行伟大号召奋斗历程等,进一步深刻感悟了实干精神这一中国共产党铸造历史辉煌的制胜法宝和政治品格的时代伟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陶少华详细介绍了宁东基地建设总体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支部党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下午,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鲲鹏新能源、中试基地、国能200万千瓦光伏基地等项目,详细了解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优势等情况。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感触颇深、收获满满,深化了对宁东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理解把握,是一堂生动的理论课实践课,进一步坚定了想干事、要干事、干成事的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奋力践行伟大号召,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和重大任务,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助推宁东基地“二次创业”中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