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22 17:41:1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221日下午,信息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支部建设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室(中心)一级巡视员苏昀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专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开诚布公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查摆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基础。会上,慕力焯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和全体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根源精准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苏昀同志结合每位党员的工作和检视情况给与了中肯的评价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扎实,谈得很深刻,讲得很真诚,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增进共识、凝聚合力的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服务大局的实干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工作能力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新境界,在室(中心)党组正确领导下,紧扣“12343”总体工作思路,围绕自治区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聚焦难点堵点等问题,加强办刊水平、信息服务、网站宣传,努力提供有价值、有份量、有实效的咨政服务要严格遵守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若干规定,以严格的纪律约束自己,以优良的家风影响家人,在具体工作中坚持按章程办事、按原则办事、按规矩办事,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