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农村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23 10:14:5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217日,农村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万仁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党建联系领导一级巡视员苏昀同志、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

会前,农村处党支部紧扣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主持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党员对照六个重点方面准备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慧春通报了2022年度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深入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找出彼此的差距不足,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鲜明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谋划好开展好调查研究和文稿服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团结奋斗、担当作为推动农村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农村处党支部将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农村处党支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