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城市处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28 17:17:1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327日,城市处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守廉洁底线 永葆初心本色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了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室(中心)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明海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最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这次支部主题党日适逢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两个永远在路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安排了针对性学习内容和活动。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明海同志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结合自身经历与身边人、身边事,用接地气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为大家严明了工作纪律,划定了纪律红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让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干,不仅要做到、还要做好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调查研究,服务科学决策,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廉洁从政,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