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奋进新征程 绘就新蓝图 ——信息处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31 16:42:07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和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10月28日,信息处党支部以“奋进新征程 绘就新蓝图”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慕力焯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2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不断彰显风采和价值。

(供稿:信息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