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2 10:19:26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10月31下午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抄学检查评比,对支部进一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治泰参加活动并谈了学习体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认真领会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工作学,结合主责主业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文稿服务和调查研究的新动能,更好发挥重要参谋重要助手重要智囊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