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向美而生 热爱生活

发表时间:2023-03-08 09:41:53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爱妇女、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室(中心)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同志到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参观调研。

活动中,大家在麦尔乐食品厂房参观了面包制作、包装及运输过程详细了解了实体经济的发展状况、民营企业经营状况以及产业链发展状况,发挥室(中心)优势,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在丝巾沙龙现场,大家随同专业讲师的讲解和演示多种不同的丝巾系法丝巾与服饰的搭配方法等进行了学习实操,陶冶了艺术情操,彰显巾帼之美在烘焙制作现场,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烘焙知识和蛋糕制作方法,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动手实践,体验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得到了妇女同志们的热情赞誉大家表示今后会以更加昂扬的风貌、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文稿起草、信息服务、咨询论证等工作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