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室(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3-03-15 16:07:0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38日-10日,室(中心)举办2023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加强党的建设专题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深化学习效果,取得了良好成效。

培训期间,邀请自治区讲师团成员、党校教授等区内专家,深入系统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安排部署等,进一步深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工作本领、增强了履职能力。培训班还举办了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道德讲堂,开展了机关建设及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深入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领悟更加透彻、理解更加全面。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认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文稿起草、信息服务、咨询论证等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重要参谋、重要助手、重要智囊作用,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