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室(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7 17:01:0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缅怀先辈再接力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爱国主义教育中增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石嘴山工业遗址,以“党建+调研”方式,开展了“缅怀先辈再接力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大武口太西洗煤厂工业遗址、石炭井工业小镇。在洗煤厂工业遗址,大家详细了解了大武口洗煤厂发展历史、建立煤炭基地和三线建设过程等宁夏工业奋斗史,深刻领悟“三线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石炭井工业小镇,大家登贺兰山丘,深入采煤坑井对煤矿生产进行实地调研,发挥职能优势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工业遗址展览馆,大家了解工矿发展、军旅故事、生态修复的时代脉络,认真听取每一件展品背后的真实故事,深刻体会扎根西北赤子情怀兴区富民的坚定决心,共同感悟老一辈建设者为宁夏工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调研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业遗址党建展览馆党旗下进行了宣誓。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为祖国建设、为宁夏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握紧“接力棒”,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立自信的教导,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根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紧贴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贴服务领导决策、紧贴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贴基层人民群众,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做好文稿起草、高效率进行信息服务、高标准组织咨询论证,切实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参谋、重要助手、重要智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研究室(中心)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