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11-01 18:50:23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1031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二级巡视员常青同志、三级调研员王世敏同志光荣退休。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鹏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2名退休干部满怀深情回顾工作过往,真诚交流心路历程,对室(中心)党组的教育培养、同事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与会的室(中心)领导杨万仁、韩治泰以及二级巡视员马文兴、各处室负责同志热烈畅谈共事点滴,回味相帮互促珍贵场景,表达了对他们退休生活的良好祝愿。

李鹏同志代表室(中心)党组为2名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摆台、赠送了鲜花,对他们多年来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两名同志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继续保持好身体、保持好心态、保持好作风,谱写人生新阶段的华丽篇章。(供稿: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