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学习“1+4”系列文件精神

发表时间:2023-11-22 15:01:17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室(中心)举办了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杨占武同志围绕学习与创新主题进行授课、自治区党校副校长王丛霞同志围绕全区生态环境保护“1+4”系列文件进行解读、自治区统计局总统计师董金成同志围绕如何运用统计指标分析研判经济形势进行讲解,为室(中心)党员干部提供了一堂营养丰富的“知识大餐”。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论述有了进一步领会和感悟,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1+4”系列文件精神有了更深理解和认识,对运用数据指标分析研判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多了解和把握,必将有助于推动全室(中心)工作加快转型、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