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完成机关“两委”换届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29 09:47:16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近期,在区直机关工委悉心指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由李鹏、张明海、闫建铭、张谦、周宁、王慧春、刘洁7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由闫建铭、马建东、李宏扬、叶广军、马瑾5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委。经报请区直机关工委批准,李鹏同志任室(中心)机关党委委员、书记;闫建铭同志任室(中心)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委员、书记。

党员大会上,李鹏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党对参谋辅政工作全面领导  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并作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和机关党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工作部署,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任务,强化政治机关第一属性,全面做好思想政治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廉政纪律建设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调查研究、文稿起草、信息服务、专家论证、参与规划编制等以文辅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