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持续深化专家库管理  提高决策咨询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23-11-29 14:41:05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近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专家参与公共决策行为监督管理的重要要求,听取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实施办法》(代拟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好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服务办公室职责,严格组织开展课题发布、招标、评审、确定等各项工作,加强课题全过程管理,进一步明确质量标准和审核要求,细化评审流程,建立健全全员参与、处室联动、协同高效的课题管理机制,不断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和课题成果转化率,更好服务自治区政府科学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