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自治区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12-26 21:28:45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12月26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担当建设先行区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用力推动经济稳步回升、高质量发展,全区各项事业在爬坡过坎中前行、攻坚克难中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迈出坚实步伐。

大家表示,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持续抓好经济工作、接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纲”和“魂”,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大家表示,要以高质量落实保障高质量发展,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工作重点,锻造过硬本领,提升文字水平,努力在参谋辅政上有新提升;更加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积极参与规划论证、政策评估等工作上有新作为;更加用心用情联系基层,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主动听民意、善于摸民情、勇于汇民智,在服务民生事业上有新担当;更加强化能力建设,聚焦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加快推动研究工作从偏重学术型向注重实践型转变,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