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室(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处室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21 21:25:09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近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处室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述法会议。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鹏同志主持会议并全面点评,其他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分管领域逐一作了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述职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特点鲜明,陈述工作客观务实、剖析问题切中要害、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既晒成绩、说亮点,又找不足、明举措,集中展现了室(中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会议强调,全室(中心)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职能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确保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落实到哪里。不断激发室(中心)干事创业动力和活力,将好精神、好状态、好作风凝聚到推动调查研究、文稿起草、信息服务、咨询论证、参与规划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