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室(中心)组织新提拔任职和晋升职级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表时间:2024-02-06 20:40:54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2月4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新近提拔任职和晋升职级的9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鹏主持谈话会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新提拔任职和晋升职级的处级干部,是组织的肯定、工作的需要。作为室(中心)业务骨干,廉洁从政是安身立命之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的工作要求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铸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持续提升“政治三力”,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坚持廉洁奉公,强化作风能力,认真履职尽责,用忠诚、担当、干净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新提拔任职和晋升职级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信任和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