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室(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05 22:14:50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3月1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工作。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鹏和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郎治钧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室(中心)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转型发展中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室(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第一属性,以区直机关工委实施的“六大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不断取得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万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明海和一级巡视员高树枝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处室负责人、处室负责人与所属党员干部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