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室(中心)动态
室(中心)对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发表时间:2024-03-26 11:33:51 来源: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


近日,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开展“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室(中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筑牢党员干部纠治、抵制“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工作原则,认真对照整治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排查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对标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巩固深化提高整治成果,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务实勤政的参谋辅政工作环境。

会上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